关于

【安雷】winner

小短篇安慰琉琉的,文笔奇渣无比不要嫌弃xx小号发发大号登不了 是刀子很垃圾很难吃所以先抱歉了x

一片混乱。
这场大赛剩余的参赛者在两小时前就已经人尽皆知,最后的环节也不负众望。互相残杀,剩余一人。
遍地都是血,干涸的,新鲜的,暗红的,鲜艳的,洒满了整片赛区。不断的有元力之种被回收,那些可笑的情感早就不复存在,现在只剩下撕破脸皮后的一张一张扭曲丑陋的面孔。逢人就杀,无论是谁。昔日大赛第一被一群参赛者围剿,虽然被第二一斩扫荡干净,却也同时死在了黑色的箭头下。
安迷修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。他经历了骑士道崩溃瓦解的过程,低头看看自己不知沾满几人的鲜血,在这场大赛里,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。往日里明亮温柔的湖绿色双眸黯淡失神,空洞的瞳孔映射出眼前的污秽一片。赛场已经渐渐地缩小了范围,中心地带围聚集起了幸存的参赛者。一秒前共同干掉一个人的两人,下一秒便有一个死于另一人的武器下。他实在是举不起剑了。周围有了几个零散的参赛者跃跃欲试,他干脆放弃抵抗,闭上眼等待死亡的来临。战死或许是对他最好的归宿吧。
剧痛没有出现,倒是一声不合时宜的嘲讽突兀地响起。“真是狼狈的死法啊,最后的骑士?”
再睁眼,周围淡淡泛了些荧光的元力之种渐渐升起。“恶党...”许久未开口的嗓音沙哑而低沉,嘴唇因为缺水干裂,白色的衬衫已经被血渍浸染,被元力划破的痕迹遍布全身,他望着眼前的人,只有他,雷狮,在这种时候仍然不会忘记耻笑他。
“你已经没有力气再与我一战了!安迷修,作为一个海盗,我的本职告诉我,趁你之危干掉你是个不错的选择。来吧,死在我的手中,这足够让你到你所期望的天堂去骄傲地炫耀一番了。”他依旧和往日一样,甚至连血也没有溅到他的身上。他与身后的景象是这般格格不入,却又没有违和。他狰狞的表情带上一丝嚣张地狂笑,分明如同来自地狱的鬼神,为何此刻在安迷修的眼中,却如同一束光呢。
一束照进他已经腐烂的生命中的一束光。
不知是什么驱使着他,他竟然还能有些力气,颤颤巍巍地伸出,轻轻地牵起他的手。接着,以生命中行过最标准的骑士礼为标范,将雷狮的手放在胸口。
他笑笑,轻启双唇,“你赢了,恶党。”他费些力气抬起了头,对上了一双惊慌一闪而过的绛紫眼眸。
下一秒,用尽全力将他的手穿透自己的胸膛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故辞久叹 | Powered by LOFTER